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大薛】星茫後續

中间其实我也不想写了,大意就是他们俩要甜不甜的谈了一两年的恋爱,甜的时候小甜甜,吵架的时候吵得离分手只差一步,最后床上解决。

这三年其实关于薛之谦后台的风言风语不少,最接近真相的一次是说他被张伟的经纪人包养,后来公司所做的响应是张伟和刘经纪人是交往关系,消息才渐渐平息。

 

在被爆出被经纪人包养的那时候薛之谦难得地回了上海一趟,他也刚从医院挂完点滴出院,手背上拔掉的针眼已经结痂,但偶尔还是会抽痛。

薛爸这一年小病不断,一直在医院进进出出折腾,父子俩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好好静下来说几句话,薛爸看着薛乖乖低头削着苹果的头顶,突然问出一句:「你真的是靠走男人的后门红的吗?」

薛之谦觉得当下他没有切断自己的手指都是定力好的表现。

他没有回答,只是随口的问这又是哪里来的流言?薛爸说哪里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他应该说没有,说不是,任何否定的答案都可以。可是他张了张口,眼睛瞟见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闪烁,上头显示的是张伟的名字。他一句否认的话都说不出来。

 

这样是不对的。他想,不对的。

 

电话挂断了,屏幕上红色的未接来电很刺眼,他终于开口否认了被男人包养的事实,虽然薛爸的表情还是很怀疑,但却没有再追问下去。

后来他一直到分手的那天,都没再接过张伟的电话。

薛之谦其实还是挺在意张伟对自己有没有其他意思,他曾经想过,如果他和张伟两人,都能再勇敢一点、再对彼此放下所谓的面子一点,是不是就不会走到最后一步?

 

第三年的时候张伟开始露面上一些节目录制,薛写歌瓶颈期,有一段时间搞起了服装方面的生意,刚开始做的时候是小团队,甚么都要自己来,为了生意还跑了一趟泰国,结果在泰国出了意外。

在国外受伤的消息第一时间薛之谦就让张鸣鸣通知了公司,因为张伟闭关写歌,刘迎选择沉默,而是在张伟交出作品后才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句薛之谦受了点小伤。

 

虽然知道薛之谦没事,但张伟还是让刘迎买了一张机票飞往泰国,急赶慢赶的为了到医院见薛之谦一面,但真正见到薛之谦时他又没露面,只是看着身材高挑的女孩推着薛之谦坐轮椅绕着医院散了步,南辕北辙的聊着天,最后看女孩强硬的吻了他的唇。

薛之谦到了分手那天都不知道张伟曾经到泰国看过他。

 

 

后来张伟愈来愈忙,算是复出;薛之谦因为主业和副业分身乏术,两个人愈来愈生疏,想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好久没有接过薛之谦打来的电话了,于是他拿起手机,按出那串熟烂于心的号码,拨出。

电话响了很久,久到他以为没人会接起的时候,电话通了。

「喂。」电话那头的声音不是薛之谦的声音,那是一个女人,说话的腔调偏北方,带点御的味道:「之谦现在在洗澡,请问哪……」

话语断的突然,张伟皱眉,看着一片黑的屏幕按了待机键几下,手机完全没有反应。

他才想起来,这些天忙得手机都忘了要充电。

可是。张伟往床上一倒,看着屏幕上倒映出自己憔悴的样子,嘴里泛起一丝苦意。

可是张伟,当初要疏离的人是你,为甚么现在这样思念他的人,也是你?

 

两个人和平分的手,薛之谦半年后和高在一起;刘迎继续等张伟。

 

「张伟哥。」

『张伟哥,我要结婚了。』薛之谦的声音听起来一点起伏都没有,张伟觉得这个世界剧烈的旋转了起来。

就像是世界末日一样。

『是吗?』他开口,声音也是干哑的可以,有一双手从背后拥抱住他,张伟知道那人是刘迎,『恭喜了。』

于是相对两无言,张伟无声地弯起了唇角,挂上电话。刘迎没有松开抱住他的手,

「迎,妳说我当初怎么会相信一辈子呢?」

刘迎抬头,看着张伟憔悴的侧脸,半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来。可能是不想安慰他,也可能是因为她也是自私的人,觉得只要张伟够绝望,就能一直待在她身边。

刘迎终于走了。

张伟又拿起手机登录了微博小号,薛之谦交往的对象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那双纤细修长的无名指上戴着一个戒指,款式正是前几天张伟在薛之谦无名指上看见的一样。

他没有忍住的笑了,眼泪却在笑的同时占据了脸庞。

可是薛之谦,

我们之间到底错过了甚么?

 



-End


星茫就到這了,想要看前面的同學們可以點TAG

祝薛老師幸福


180910

00:20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