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我真的全身上下都是病吧。堅持不懈的看了半年的腰,從一周去針灸三次到現在差不多一周去ㄧ到兩次(不要覺得沒差很多,2-3天看一次醫生跟3-4天看一次的錢差很多),然後中間還經歷了各種鼻竇炎扭到脖子蕁麻疹還有睡不著導致的各種毛病,我現在復發的毛病是手肘疼手指麻,今天跟老張說的時候我都能想像出他內心的驚奇和問號(而且我這個右撇子竟然左手麻,也是厲害)然後腰針灸的時候不疼,針手的時候倒是哎哎叫,第一針剛下我就叫,說疼,老張先是把針拔起來一點,我苦著臉,說拔起來更疼了,然後讓他先別管,他也就繼續第二針第三針,誰知道第三針下的時候我又開始叫,原本老張說要拔起來一點,我說先等一下,因為感覺沒第一針疼,後來等了一下老張覺得可以了本來要走,但是我覺得越來越疼拔退了好幾步的老張叫住,我說等一下等一下,大拇指真的疼,於是老張又走回來把針拉淺

评论(3)
热度(5)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