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智障】甜点(第三人视角)

-

 

  我哥是标准的上海男人,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的那种,平时最大的嗜好就是窝在家里的小厨房里捣鼓一些有的没的。

 

  现在他在上海的一间游戏工作室工作,三年前他还单身的时候,爸妈总是分外在意他的终身大事,他们替我哥安排了场相亲,他去了、表现得非常棒、女方非常满意他,可他却下跪着向爸妈出柜。

 

  说真的,我哥骨头那么硬的人,小时候挨爸妈打都没哭过的他,那一跪简直吓傻我爸妈,心疼儿子膝盖的老妈当下就心软着说儿子傻,然后抱着儿子哭。

 

  而我爸虽然没有说甚么同意的话,但是妻管严的他也没有表现出反对的样子。

 

  后来我才知道那阵子哥哥刚交了一个男朋友,正处于甜蜜期的两个人,眼里根本容不下一粒沙,何况那粒沙还不是他的菜。

 

  哥哥原本就不住家里,他在工作室附近租了间小套房,每周都回来看看爸妈或带我出去玩,但是他出柜之后回家的频率就少了点。

 

  我想也是啦,毕竟都出柜了,剩下的当然就是陪男朋友度过美好的恋爱时光啊。

 

  说到男朋友。

 

  我一直认为我哥是受,虽然他浑身散发出一种直男的气息,但是架不住他肤白貌美(划掉)唇红齿白、笑起来一副傻白甜的样子,而且他身高才172,168的我站在他旁边画面简直太美好。

 

  后来我才知道我错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虽然他长的一副受样但是该攻一把的时候男友力还是能达到max级的。

 

 

  至于为甚么会说到这件事呢,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七月初的时候,我哥带了一男的回来,挺神奇的,那男的浏海染了一片翠绿色,身高比我哥高了一点,肩膀看起来也比我哥宽,可是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比我哥还小个几岁,我都不知道原来他喜欢年下……

 

  绿毛说话非常非常快,而且还有很浓重的京片腔,好像舌头撸不直一样,听他说话的时候我都是一脸「What!?」,还好我爸妈也是相同的表情,这让我心情平衡了点,然后我哥就让他说话放慢点,他点点头,接下来几天说话都像是按了慢速键。

 

  绿毛来家里的几天,哥哥总共进厨房做了三次甜点。

 

  第一次是做杏仁瓦片,绿毛不会做,就在里头陪我哥聊聊天甚么的,饼干烤好要冷却,刷上糖水时有个特殊的香味。

 

  我一直是杏仁瓦片的爱好者,一闻到这个味道我就从二楼房间里冲出来,直奔厨房!

 

  没想到我在客厅的时候踢翻了地毯,重重的跌倒在地上,发出了好大一声闷响,哥哥和绿毛赶紧从厨房跑出来,摔得脑袋都懵了的我虽然发现绿毛的衬衫开了两颗扣子,但是完全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后来第二次做的是甜甜圈,甜甜圈刚炸好、撒上糖的时候散发出很香甜的烤糖味,这次下楼的时候我没像上次那么莽撞,只是快步地走着。

 

  踩下最后一层阶梯的时候我还觉得奇怪,明明两个人都是大嗓门的人,为甚么整个一楼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慢慢靠近厨房门口,瞄了一眼我差点没瞎。

 

  绿毛跪在椅子上,一看就知道不是好好坐的那种,他的双手环着我哥的肩膀,仰着头和我哥忘我的接吻。

 

  我大概在原地看了一分钟,绿毛的战斗力比较弱,他想要分开的时候我哥硬是压住他的头,不让他走,他就举着手疯狂的拍着我哥的胸。

 

  虽然没看够,但是我还是慢慢的往后退到了楼梯口,才喊了一声:「哥你今天做了甚么!!!!」

 

  然后过了一分钟我才快走进厨房,我哥一脸不爽,绿毛则坐在椅子上吃他的甜甜圈,看起来很淡定,但是眼眶都是红的。

 

  第三次做甜点的时候我被赶了出门,甚么都没看见。

 

  后来我问我哥为甚么老是做甜点给绿毛吃,那人用一种「啊真可怜妳完全不懂」的眼神看我,巨高冷无比的告诉我:「他喜欢吃。」

 

  我又去问了绿毛,我哥做的甜点好吃吗,那个人被我逼到角落,手紧张的揪着他的衣角,眼神飘移的告诉我还还还还还还行,不知道结巴什么意思。

 

  那天晚上在睡梦中,我隐隐约约的听见绿毛的哭声,还有我哥的说话声,我烦躁的敲了几下墙壁,隔壁安静下来,我又安稳的睡了过去。

 

  隔天他们要回去租的小套房,绿毛没好气地甩了脸色给我看。

 

  当下没想清楚,后来我才惊觉,

  握操!原来我哥是上面的那一个!

 

 


------

脑洞来得突如其然

这两天跟同学去运动,全身乳酸堆积

腰好疼

 

161019

00:44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