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智障】都我的

Zucker:

今天听了个案子,说早年有一对夫妻打离婚官司,那时候没有执行庭,法官对案子的执行阶段也要跟到底。老师是那时候的法官,跟到上海的家里去,夫妻两个人对家里财产抓阄分配,你一个大衣柜,我一个电视机。分了一整天,最后分到餐具,只剩一根红木筷子。男方毫不犹豫地说我要了。女方坚决不同意。两个人从筷子吵到婚前的海誓山盟,就这样僵持谁也不让。最后因为这根筷子,婚还是没有离成……

嗯,分手新梗get。有谁感兴趣可以写🌚

         场景应该是这样的

 

吵架到后来是冷战,刚开始吵架的理由张伟其实已经不太记得了,因为后来几天,他脑子里想的都是薛之谦哪里做得不好,大的就是老爱唱些他不爱听的苦情歌弄哭他,小的呢,是老爱藏他放在浴室里的小鸭子,或是把他按照颜色放好的CD全弄乱。

张伟这几天想了又想、想到尾了就跳回头想,不管想几次,怎么样都觉得没办法和这个人过了,可是一想到要提分手,他就觉得再也找不到像薛之谦一样那么懂他的人了。

于是他又挨着一个个打电话,打给郭阳,人家先是好声好气的劝他要想清楚,但是吧,这种劝和的在这种时候根本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于是他敷衍地说着好好好,挂了后又打电话给王文博,那孙子先是笑话他也有这天,没给点实质的建议又让他们家小公主叫走了。

他滑着手机通讯簿忧愁得要命,觉得瞿颖会让他分手、但他也不是特别想分手,打给贾玲一定也问不出个甚么。

不行。他捏着衣角、隔着一片薄薄的布料抠起手指头,这事情得快点决定。

 

但是当他坐在沙发上等薛之谦回家,他打开门,又一个无视他的转身走进房间,他就忍不住了,蹭的一下就从沙发上站起来,动作大到连薛都回头看了他一眼。

然后就看到那个人走过来的时候还拌了一脚差点跌倒,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张伟就拉住他的袖子,气势汹汹的说:「看甚么看!连拉我一把都不会!分手!」

薛之谦完全没料到冷静了那么多天,张伟一上来就是这样一句话,火气和嗓门一起窜了上来:「来啊分手啊!」

这时候他就特别的雷厉风行了,背包一丢就指着张伟问:「谁走!?房子一人一栋!你要怎么分!?」

他指着沙发说:「一组就这样,我要单人跟双人,三人的给你!台灯刚好四个,你两个我两个!」他拉着一脸明显没反应过来的张伟走进房间,指着床,「枕头一人一颗,小抱枕给你!」又去拿放在抽屉里的套子,「这个分不分?还有三盒,没拆的一人一个,拆过的对半分!」

没给张伟说话的机会,又把他拉到各个地方绕了一圈,最后在厨房停了下来,薛之谦说冰箱里的鸡是他的,张伟不服,坚决不同意。

「我真的看错你了!连一只鸡都不让!」

「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说我排在鸡前面!现在连一只鸡都不给我!」

「你还说过你最爱培根!现在跟我抢鸡干嘛!?」

「我就问你让不让!」

「不让!怎么样!?」

 

薛之谦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跟他杠上,还只是为了一只鸡,张伟突然就委屈了,一个没忍住悲从中来瘪起嘴,结结巴巴的揉眼睛说:「我只是说说你那么认真要干嘛还那么凶!」

薛之谦看他突来的示弱一口气差点没换过来,脑子里闪过一堆问号:不是在吵架吗?不是要分手吗?手都还没有分成为甚么就哭起来了?

但是气势不能软,还是很凶:「哭甚么哭!说要分手的是你!」

张伟一边抹眼泪大喘气,语气无辜得要命:「我我我我我我说要分手但是没有让你答应!」

 

都给你说就好了!

薛之谦又好气又好笑,剧情转折到这地步也是沒谁了,嘴里还问了一句:「那鸡是谁的?」

「我的!」他伸手拉了一下薛之谦,人沒拉过来倒是自己站不稳踉跄了一下,凶巴巴的用他那哽咽的声音骂:「你就不能配合一下过来吗!」

莫名其妙。

 

薛之谦靠过去了,张伟一把抱住他把眼淚鼻涕都抹他身上,一边哭得大喘气着说:「東西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好好好行行行。

你高兴就好。

 

------

太智障了

 

170322

01:08

评论(86)
热度(4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