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张伟难得有一次是静静的被揪住手指,那小孩掌心的温度传到指尖,柔嫩的皮肤又滑又粉,弄得他心里也软成一片。

薛坐在一旁看着,表情也是难掩复杂。

 

“欸,”张伟用手肘顶了顶他,“我,我们真的可以养一个孩子吗?”
薛之谦沉默,盯着婴儿床里的孩子一时也说不准,但是孩子真的又乖又不怕生,被张伟摸了好几把都没哭。
院长说可以抱抱孩子,伸手就要把婴儿抱起来,张伟一个心惊跳了起来,手指抽离的瞬间可能动作大了吓到孩子,张嘴就哭了起来。

 

张伟皱起眉头腰也弯了下来,整个人像是吓到一样缩起身体,可怜兮兮的看着薛之谦说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院长抱着孩子摇了摇,说没事的,没关系,哄哄就会好的。

可事实却是哄了好一会哭声没停,张伟整个人显得更不知所措了,伸手去推薛之谦要他哄哄孩子。

也不想想到底是谁弄哭的。

 

------
大規模出動

评论(18)
热度(95)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