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九分满:

流水账
本来感冒兮兮的在补直播,补到一半还是好想记录啊,哈哈哈。
图也先盗图,等会补,哈哈哈(啊啊啊,谁知道怎么补图啊??图好像换不了?)

主持人跟涛涛说:“所以你自己是不是也觉得你自己也应该多去体验一下?”某人愣愣了一秒“也没必要”哈哈哈😂,感觉到了你的求生欲了!

第一主打是整张专辑的基调,想大家更全方位的了解到毛不易的不同面,注意到生活中美好的部分,因为“悲伤往往是不用刻意去记就可以记住的,但是美好往往容易被忽略”(深深认同)

第三首主打歌说起来就这么甜蜜,寄托了自己很深刻的情感,好期待啊。

“每天工作完回家看到朋友们,他们的快乐感染到我”(谁整天那么快乐啊,哈哈哈)“能看到一些朋友,能看到他们开心也想到啊……生活也,工作也没有那么辛苦(不好意思,我脑子里跑偏了……不是一般回家看到爱人孩子才会觉得不辛苦,辛苦也是值得的吗),但是往往是在这个氛围之下是感受不到的,往往是出差之后感受到啊……当时怎么那么好”

穿插个小惊喜是农农给他们录了小片,穿着粉色的卫衣,还是第一个放的,这两个追星成功的人开心不?是不是你们两个要求的放在第一个播?!哈哈哈

主持人“我们先给大家时间拍个照好吗,摆个pose什么的”,毛名媛马上手放在涛涛肩上,一个走步跨到涛涛身边侧身站,膝盖一弯,摆出面无表情的表情,嘴唇微张(这个是超模拍杂志硬照的专属pose啊,毛毛你要笑死我),主持人笑“这一家三口”涛涛抽搐着嘴角,舔舔唇,不知如何是好,扭头看毛毛~然后戏剧化的一幕来了,涛涛对毛毛一笑,毛毛马上从“高冷超模”状态切换到“恋爱中的小男男”!!(你要是学了变脸神技吗!)笑的一脸甜蜜的倒在涛涛肩头,涛涛也忍不住一脸甜笑,两个人的同步pose啊,甜吧,更甜,我受得了!

我看到绍刚老师上台时候,涛涛走远了,然后决赛的一幕又上演了,毛毛把涛涛搂到身边,不过又不太一样,决赛时候毛毛拉着涛涛的胳膊把他拉了一个趔趄拉到身边,然后毛毛害羞低头,涛涛不好意思的挥手,今天毛毛直接搂着腰过来,两个人神态自若,有商有量,哈哈哈

毛毛对绍刚老师说“你是不是看到提词器了?”毛桃两个人同步伸手指向提词器位置~

到趣事分享,涛涛说“毛毛在词方面给了很多建议,比如《偏偏》这首歌”我勒个去! 涛涛多次说最喜欢偏偏~

毛毛拍着涛涛的肩膀说“他有很多好的还没有收进来,而且廖俊涛的歌一定要听现场(这里涛涛看着毛毛又红了眼眶,傻孩子啊),他现场冲击力,感染力很强”


到互相评价这里毛毛夸就涛涛不绝,强调了几次听廖俊涛一定要听现场,还说“廖俊涛他有很多面是大家没有看到的,他有很多很多特别好的音乐作品(这里涛涛又仰着脸调整呼吸了,哎,傻孩子啊)有几句词之好,我真的觉得,如果是我写的,我就…(我感觉他后面想接的话是我就能一直到处炫耀,哈哈哈),反正是特别好,有很多特别好的作品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cue廖俊涛,“然后我觉得老毛他的很多作品就…”只见毛毛做作的捧着话筒威胁“好好说”(我心里鄙视这个行为,暗搓搓的秀!需要吗?!他会揭你老底说你坏话吗?!”,涛涛愣神一秒接“就很真实,很贴近生活很生活化”(此处毛名媛捧着话筒时不时的动动身体蹭到涛涛,名媛的微笑着点头)“我做不到的其实,我有时候就天马行空的写写词”
钟同学说“廖俊涛生活里经常突然有冒出来的想法……(中间毛桃咬耳朵,毛毛说自己失忆涛涛那个像毛毛抗议挥手的动作那不是毛毛撒娇的招牌动作吗!)然后毛毛说“廖俊涛经常有一句那么突然感人的…”(脑补:平时都是毛毛哄涛涛,关键时刻,涛涛一句话就能力挽狂澜把毛毛瞬间搞定,哈哈哈)
然后就到甜死人不偿命的《意料之中》了,甜死人不偿命是的确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哈哈哈,先是,涛涛唱有人能轻易读懂你的词穷的时候看向毛毛,瞬间毛毛变身“小水蜜桃儿”,大家快去品品毛毛看向涛涛那个“娇嗔!”的眼神;然后毛毛唱身后的人愿做你的故乡,面不改色同时把手伸向涛涛身后打一下(你知不知我很想你,你走了以后,我在微博上那么多次cue你我很想你~你还去和王寅时拍那么辣眼睛的照片还cue我~),然后再拿身体撞我们涛涛,把涛涛都不好意思了好吗,快看涛涛忍不住的甜笑和抽搐的嘴角~;然后第一段唱完毛桃对视笑,毛毛毛的手先是勾在涛涛身上不愿下来,然后涛涛安抚的拍拍毛毛的emm…臀部,毛毛才放手因为看到涛涛两只手拿着话筒准备挥拍子嘛?,然后两个人开始一起双手拿着话筒挥拍子(要不要这么emm…什么唱什么随…!);第二段毛毛唱到眼前的这条路你们同行我就走的勇敢,就把手搭上了涛涛的肩膀收获了廖甜甜一个大大的甜甜的笑容,直到结束手再也没下来过~结束的时候涛涛换手拿话筒去搂着毛毛了(不好意思,我最近对换手拿话筒这件事比较敏感,哈哈哈)两人相互搂着谢幕!
最终致辞毛毛涛涛又同款双手合十拿话筒感谢了,超感动他们这个动作,怀着感恩之心在说话~
暴发户们大喊“毛毛,专辑大卖”,涛涛笑的比毛毛都开心~

他们挑在夏至这天做发布会,每年夏至基本上海进黄梅天了,这次也不例外,我很讨厌湿哒哒的黄梅天,但是却很喜欢这首诗,哈哈哈,“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踏歌声。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现在是“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哦😯不!在乎朝朝暮暮的……涛涛说了不想“独守空房”!😂“你快回来~”

评论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