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關於工作︳1267-2,第一筆生死

-

說真的今天心情不好。
下午五點我的病人因為呼吸喘又頭痛腹痛,我問他要不要打止喘止痛的藥,他點頭說好,於是by order給了morphine,我還說半個小時之後我再來看你
結果半個小時之後我還在忙也沒過去。
六點半交班結束,學姐已經出去量血壓,突然學姐叫急救,大家往病房裡衝,我也跟進去
我的病人已經全身發白了。

病房裡家屬在哭,我也不知所措,我知道不應該哭,可是聽著哭聲也覺得自己的眼淚好像要掉出來。
最後還是憋回去了。

我知道人需歷經生死,我也不是第一次遇見生死,可是還是很難過。
尤其是你知道這個人也許死期不遠時。

评论(14)
热度(13)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