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大謙】星茫10

本來不想污的!不知道為甚麼寫一寫就這樣了???


-

 

  薛之谦的吉他最后一个音落下,房间内一阵沉默,张伟皱着眉,嘴里含着的烟火光明明灭灭,表情隐没在烟雾缭绕中。

 

  导演看张伟没有要说话的样子,停下转着戒指的手率先开口:「旋律很好,但是歌词的感觉不对,我们这部是爱情剧,这歌词写得太……」他顿了顿,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正气。」张伟拿下烟,吐出的气是灰白的,他看着薛之谦抿住嘴唇,「这个词是好的,但是这部剧是爱情向的,不是友情。」到口的话转了好几圈,硬是憋出这么婉转的一句话。

 

  气氛凝结了几秒钟,张伟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你再回去改改吧,改好的词给编剧看,好了就发到我邮箱里。」

 

  说完话,他站起身就要走,导演赶紧起身想要送他出去。

 

  导演房门正对着就是一扇窗户,外头的雨用倾盆大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能见度非常低。

 

  他的心情更加的烦躁了起来。

 

 

  雨滴落在屋檐砸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张伟点燃一根烟但是一口都没抽,靠在栏杆上看着远方,薛之谦一踏上顶楼就看见这样的场景。

 

  他喊了一声张伟,那人警惕的回头,看见是他,皱着的眉头竟然敛了下来。

 

  薛之谦以为他应该是对自己有敌意的,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这样,他尝试着往前走一步,那人却马上开口问他:「有甚么事?」

 

  迈出的脚步定在原地,「现在能见度太低了,如果你不急着走的话,导演问你要不要留下来住一天?」

 

  张伟没有挪动脚步,一瞬也不瞬的看着他,手上的烟头已经快烧完了,他吸了最后一口,踩灭烟蒂,直起身子时,吐出的烟全向薛之谦的方向飘了过去。

 

  他嗯了一声,没有正面回答,「你还有甚么事吗?」

 

  他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我在等你的答案。」

 

  张伟却不想再听他模糊焦点,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而他最讨厌的就是拐弯抹角的人,「我知道你想单独跟我说甚么,出歌的机会已经给你了,我应该没有欠你甚么才对。」他不耐烦地看着薛之谦:「除非你还想要甚么。」

 

  薛之谦想到自己写好的那一些梦想,表情变了又变,「我……我想要录专辑。」

 

  「你应该跟你公司提,让他们去帮你找资源,不是来找我。」

 

  「我已经跟公司说过了,他们说没有经费帮我录歌……」

 

  「那我会有经费吗?」他双手插在口袋里,表情好像是听见一个很大的笑话,「薛之谦,你可能不了解真正的我,你去圈内打听打听,谁不知道大制作是喜欢拿别人的钱干自个儿的事儿的人。」

 

  「这个圈子没有一个好心人会主动做慈善。」他笑了一声,话语里却没有一点欢意:「你呢?薛之谦。你能给我甚么?」

 

  「身体。」

 

  薛之谦回答的很笃定,他看着张伟严肃的表情,在他的注视下走近他,伸手拉住他的裤头,对方一把拉住他的手,「你想干嘛?」

 

  「给你口。」

 

  他说得很平静,如果不是张伟发现拉着他裤子的那双手在颤抖,或许他早就推开了这个人转身离开。

 

  比不要脸是吧?

 

  张伟本来以为他会怒骂薛之谦一顿,没想到自己还笑得出来,他松开拉住薛之谦的手,看着对方缓缓地瞪大那双本来就不小的眼,一副悉听尊便的摊手:「那你舔吧。」

 

------

作为一个星期四才发现快要一周没更文的人,

只好熬了几天夜补进度

 

 

还好我熬得出来

161016

02:58


评论(21)
热度(69)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