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磕了。舊文不補,因為也不知道要補哪兒去。
眼淚流乾就不會再愛你。
曾經的護理師。

Q:那个大大你好。。。对对对我是一名从贴吧过来回复的仙女。。。我想问的问题是。。。在关于同人文创作这一方面。。。您认为选择好的创作平台是重要的吗?


(先甩兩張我的部落格出來)



那首先得先看,你自己認為的「好的平台」是哪種需求的好。

我目前用過最好的平台是我自己在台灣的部落格,各種方面都好、後台不卡、分類清楚、發文格式不跑、還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字體跟顏色、可以設定密碼,最重要的一點,他不會禁我的R18!
奈何各種好都抵不過對岸看不見我的發文,而且台灣不太吃我喜歡的CP。
所以我又跳了貼吧、跳了晉江、跳了微博、現在又跑來LOFTER。

不過以目前來說我會跑票的機率也是挺大的。

因為我老被貼封條。


所以我覺得好的平台很重要,

但是還是要看自己需要甚麼,才會知道甚麼是好的平台。

大概就是這樣。


评论(2)
热度(8)

© 巨巨就是好大的意思 | Powered by LOFTER